Home首页>>
 
 
2017.01.06 通神完善了深圳V5和深港通行情转发,新增了动态监控V5行情程序

  欢迎新老客户下载试用,进“公司产品-点击查看全部产品”,下载“通神V9.12I”程序和WORD文档。怎样配置使用请参阅文档。如需协助请致电028-87029255 13981928751。

产品主要功能

    (1)自动实时同步转发fixt和binary行情数据;
    (2)实时同步转为DBF文件(sjshq.dbf,sjszs.dbf,sjsxx.dbf,sjsxxn.dbf);
    (3)实现单级级联一对多模式,多级级联一对多模式;
    (4)转发逐笔委托行情, 逐笔成交行情数据。
    (5)容错IP功能:当第一行情网关IP不能访问时,系统自动切换到第二行情网关接收行情数据流;当第二行情网关IP不能访问时,系统自动切回到第一行情网关接收行情数据流;保证了行情数据流转发的不间断连续性。
    (6)永思级联服务端/永思级联客户端机制:压缩转发深圳五版行情数据,数据能压缩到8% 压缩性能良好,压缩效率明显,带宽占用低.券商不用改变原有带宽的情况下即可完成深、沪新一代行情传输和公告信息文件传输。
    (7)新版文件传输,可完成大数据大文件的实时备份和传输。可为远程用户定制接收文件权限。
    (8)支持连接上海卫星UT5客户端作为深圳V5卫星行情备份,配置方法与连接深圳V5行情一样。
    (9)支持通神中心站和远程站4版行情收发(txt,dbf行情)端口限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整端口。
    (10)支持通神中心站限制通神远程用户MAC地址。
    (11)支持动态监控中心站和远程站V5行情流数据转发状态,V5转DBF状态。可根据监控日志做事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