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
2007年 下载永思热备软件和企业文件柜软件安装包的方法
 
第一步,登录永思科技网站,HTTP://WWW.YSKJ.NET 。
第二步,点击【客户服务】进入客户服务网页。在客户登录对话框中。
       客 户 名:随意自定义。如:qaz
       密    码:不填
       选择模式:3.匿名登录
第三步,点击【登录】进入下一个页面。在该页面中点击【软件打包】进入软件打
       包页面。
第四步,将光标移动到软件打包按钮上,即显示“永思热备打包”和“企业文件柜
       打包”,你可根据需要下载所需安装包。
说明
   下栽【永思热备企业文件柜实时备份软件】安装包文件(packdat001.dat,大小4.30 MB)后,一定要下载对应的SETUP.EXE(大小2.41 MB)文件。
   下栽【永思热备数据库实时备份软件】安装包文件(packdat001.dat,大小35.3 MB)后,一定要下载对应的SETUP.EXE(大小2.41 MB)文件。各类选项说明见下表:
是否支持群集 自选 用户数 自选
行业代码 通用版不可选,其它自选 站类型锁定 自选
区域代码 自选 校验线程数 自选,建议选四线程
公司代码 自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