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
 
 

2004.10.11 通神增加了DBF和SQL合并分解任务(MAK)标记文件备份功能

        通神新增功能简介

         通神V7.108版在原V7.06G版的基础上增加了DBF和SQL合并分解任务标记文件(即MAK文件)备份功能。该功能配置说明如下:

1、标记文件备份功能原理

         以通神软件安装目录下合并分解任务的MAK文件记录为准,并实时将该文件备份到其它指定目录下。

         合并分解任务MAK文件所在目录: ..\通神软件安装目录\LOCCFG\ ..\通神软件安装目录\WANCFG\

2、配置该功能应注意的事项

         A、标记文件备份路径不能与通神软件安装目录相同。 如:通神软件安装路径是:C:\LZTPMP\ 标记文件备份路径不能是:C:\LZTPMP\

         B、主通神软件与备份通神软件上配置的标记文件备份路径不能相同。 如:主通神软件标记文件备份路径是:H:\LZTPMPMAK\ 备份通神软件标记文件备份路径不能是:H:\LZTPMPMAK\

         C、将主通神软件上的配置复制到备份通神软件上时,请修改备份通神软件上的标记文件备份路径,使该路径与主通神软件上的路径不相同。

3、如何配置标记文件备份

         启动通神进入“基本运行管理----特别参数设置”,在“运行动态标记管理”的“运行动态标记文件备份”前打√,并在备份目录中输入盘符及路径,保存后重新启动通神即可。

4、启用备份通神软件的步骤

         第一步,关闭主通神程序;

         第二步,将主通神软件标记文件备份路径下的LOCCFG和WANCFG两个目录复制到备份通神软件 的安装目录下;

         第三步,启动备份通神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