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
 
 

2004.05.20 通神新增不落地行情与标准行情之间的相互切换功能

        中心不落地行情发送功能简介

         中心站不落地行情传输功能可将深、沪行情数据直接发给远程站。也就是说:启用通神中心站的不落地行情传输功能后,行情数据不再需要写到行情服务器上即可将该行情数据直接发送到通神远程站方,这样就减轻了本地行情服务器和网络的压力,且行情数据传输更快。基本实现了本地与异地行情同步。

         通神V7.05J版已增加不落地行情发送与标准行情发送之间的相互切换功能。

         环境要求:该通神中心站需与行情接收系统安装在同一台计算机上,且操作系统应为WINDOWS NT4.0 (SP6)或WINDOWS 2000 (SERVER、PROFESSIONAL),对硬件没有特殊要求。试用前请仔细阅读<<不落地行情传输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