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
永思科技 软件产品
                                        《永思备特佳软件》典型案例  
 

成都452空军医院、湖南汝城人民医院、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粤海证券(香港)等多家单位......
订购《永思备特佳软件》,成功实现数据库数据的实时热备份。


1.拓扑结构


2.功能应用
  A)实现安全、稳定、快速、高效的数据库数据的实时热备份。
  B)实现数据库级和文件级备份。
  C)实现数据库回退机制,当数据库数据发生异常时,可使数据库数据回退到正常的位置(最大可回退10000步),保证备份服务器能及时接替主服务器的工作。
  D)实现数据库的完整备份:如TABLES(表),DIAGRAMS(关系图),VIEWS(视图),STORED PROCE(存储过程),USERS(用户),ROLES(角色),RULES(规则),DEFAULTS(缺省),USER DEFINED(用户定义)等。
  E)实现从站接管主站的IP、机器名,并直接接替主服务器的工作,工作站不用修改任何配置即可访问备份服务器。
  F)实现对主服务器基本无压力的实时备份数据模式。
  G)实现同步备份数据库数据及其表的增加、修改、删除操作。

更多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