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
永思科技 软件产品
                                        克隆王同步复制软件典型案例    
 
湘财证券、远东证券、中信证券等多家公司......
统一订购《克隆王多服务器同步复制软件》,成功实现证券信息及各类数据文件的实时备份。

1.拓扑结构

2.功能应用
 A)实现内网到外网、目录到目录、DBF到DBF、磁盘到磁盘等数据文件的同步复制。
 B)实现DBF到DBF数据库的实时、定时及增量备份。
 C)实现指定日期目录和日期目录排除的实时、定时及一次性备份。
 D)实现目录镜象、目录排除镜象、日期目录镜象、日期盘符到目录镜象的实时、定时及一次性备份。
 E)实现磁盘到磁盘、磁盘到目录、目录到磁盘、目录到磁盘排除、磁盘到目录排除、磁盘到磁盘排除的实时、定时及一次性备份。
 F)实现NOVELL服务器登录底稿、用户、组、授权限、站点限制等,拷贝到备份(或新)NOVELL服务器。
 G)实现NOVELL服务器登录底稿、用户、组、授权限、站点限制等复制成一个文件备份起来。

更多成功案例...